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推动法治工作有效落实
  发布日期:2021-06-11 17:43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王敏、赵佩佩报道、摄影)6月8日下午,城中区副区长、城中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储云河东街道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行,会议由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侯邦振主持,河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辖区村(社区)两委委员参会。

会上,储云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宣讲随后,与会人员签署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要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和政治环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与会人员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践行“三个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了“三个规定”执行到底、落实有力、整治见效。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