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弯塘社区组织党员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8:25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侯雯渝报道为扎实推进社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6月11午,弯塘社区组织党员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地雷战》。《地雷战》这部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抗日根据地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游击战争,利用地雷战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展现了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勇气和决心以及抗日军民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抗日战争历史的了解,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抗日军民的坚强、勇敢与智慧。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感想,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